姜鲸鱼

(鬼使)特殊关系1

abo设定   A鬼怪 B地狱使者 
有私设,渣文笔
1
鬼怪觉得最近自己好像有点奇怪,总是能闻到淡淡的茶香。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使者在的地方这种情况都会出现,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就像现在这样,明明两个人中间隔着那么长的桌子,但那茶香好像就在鼻尖。简直诡异。

鬼怪抬头看了眼淡定吃饭的使者,貌似那人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啊。鬼怪心里疑惑,扬手将胡椒瓶扔进那人的水杯里。

使者迷茫的抬起头,眼中带着问询的看向鬼怪,过了这么久两个人早已经可以心平气和的吃完一顿饭,怎么突然故技重施,看鬼怪一直也没有开口解释的意思,使者咬了咬嘴唇,扬手就要回击,这是胜负欲啊,胜负欲!

还没等将东西扔出去,鬼怪突然开口“你是omega么?”

这是什么鬼问题!使者皱了皱眉,觉得这个没头没脑的问题很奇怪但还是乖乖的回答了“我是beta,租房协议里写了”

“奥,是么?那可能我没注意”鬼怪仔细的盯着使者的眼睛,过会儿觉得没有异样,应该是真话,可能自己想多了吧,摇了摇头刚拿起餐刀准备继续吃饭,一瓶胡椒直直的飞进他的盘子。

呵呵,这可是你引起的战争!

饭后的鬼怪坐在客厅里百思不得其解。虽说beta也是有信息素的味道,但是淡到几乎不可闻才对。恩倬是omega因服用抑制剂的缘故,信息素的味道就如普通beta一样,几乎闻不到,可这茶香……

使者一出房门就看到鬼怪一脸狰狞的蹂躏自己的头发,就差下雨打雷了,使者眨了眨眼睛,决定忽视这个此刻很可怕的鬼怪。毕竟自己是有重要事情的人!sunny终于来电话约自己出门,要赶快去,不要迟到了才好啊。想着脸上不自觉带了笑。

评论(10)
热度(107)

© 姜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