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鲸鱼

(鬼使)特殊关系2

abo设定 A鬼怪 B地狱使者
有私设 渣文笔(´∀`)♡
2.
鬼怪一抬头就看见使者穿的漂漂亮亮的,脸上还荡漾着笑意,恩,除了sunny谁还有这魔力。

鬼怪不知怎的突然感觉有点烦躁,狠狠地掳了把头发,拿起早凉掉的水,掩饰的喝了一口,刚想怼这春风得意的人两句,眼前突然闪现画面。

预见里使者悲伤的水蒙蒙的眼睛和现在这充满期待的样子实在差别太大,鬼怪急忙回身“是今天么?”

“什么?”使者不知道这句话又是怎么突然冒出来的,貌似最近这个讨厌的鬼怪总是在说些奇怪的话。

“你能不能不穿这身衣服”

使者低头看了看自己“怎么了?奇怪么?”

“算了”

算了,最好不要干预吧……还是说自己也是有私心呢。鬼怪握紧了手里的杯子。“倒是换双舒服的鞋去吧……回来的路远着呢”

说着转身。

“衣服很奇怪”

我……也很奇怪。

果然,餐桌上一直低气压的人还是说出了分手的事,伸出手去想要安慰,但也只敢拍拍使者的手背。

所以当使者一把抓住自己的手时,鬼怪潜意识里直接扣住十指紧握,但脑袋处理信息的速度却比身体反应慢了半拍。

使者带着凉意的皮肤像是带着一股电流,窜进皮肤里顺着浑身的经脉流转,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嚷着,仿佛等着一刻等了很久。

内心有多满足,表面就有多不知所措,鬼怪只能不听的叫着疼,但脸上早已经微红。

明明自己命定的姻缘就在对面,可此刻鬼怪再也不能自欺欺人,他对使者是有别的感情的…

现在只需要再确定一件事。

评论(1)
热度(84)

© 姜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